Reptile

未曾出口的爱意

迪克视角,家庭之死预警!


1.

迪克受不了蝙蝠侠的坏脾气了,他早就已经不再是一个需要被保护的小孩子了,但蝙蝠侠还总是什么都瞒着他。

而罪犯们总是在发现只有他一个人出现的时候问:“嘿,神奇小子!蝙蝠侠在哪里?只有你一个人来吗?”和”哦,罗宾,让蝙蝠侠来找我,只让一个小孩儿过来简直是对我的侮辱!”等等诸如此类令他愤怒的发言。

他受够了,他不是蝙蝠侠的附庸!他才不要呆在蝙蝠侠的阴影下

不干了,谁爱干谁干去

他和布鲁斯轰轰烈烈地吵了一架,最后以他往布鲁斯脸上打了一拳并宣告单飞为结局。

他决定前往布鲁德海文当义警,并将在那里向布鲁斯证明他压根儿就不需要蝙蝠侠也能干好!

2.

当布鲁德海文开始传出夜翼这个名号的同时,失踪了一段时间的罗宾又重新出现在哥谭小报上。

但他们都知道那不是最初的罗宾。

此时听到这个消息的夜翼:???

夜翼:F**k Batman

3.

当他和这个被收为新罗宾的小子  友 好 交 流  了之后,他发现这孩子其实挺不错的。

但他居然让这个小孩开蝙蝠车?他当年都没开过!

4.

夜翼成为了布鲁德海文的新晋超英

二代罗宾被哥谭人接受

突然有一天,阿尔弗雷德给他了打电话

他的弟弟死了

他的小杰鸟

死于小丑的炸弹

尸检的时候显示他全身大半骨头都断了

而小丑成为异国的外交大使逃脱了罪责

他又和布鲁斯发生了激烈的争吵

而这次他再也不会回头了

5.

”嘿,你就是那个抢了我身份的小孩吗?”

他浑身的骨头像是全碎了

鲜红的倒计时在一点一点倒数

“罗宾可是我母亲留给我的,你怎么能不经过我同意就使用它!”

他好像,要永远留在这里了

他没等到蝙蝠侠,没关系,他不怪他

“布鲁斯居然让你开蝙蝠车?他都没让我开!”

刺眼的火光迸发到他眼前

耳边是一片死寂,白光笼罩了他,像哥谭未被厚重阴云笼罩时傍晚的月光。

“嘿,小翅膀。”

中东一个不起眼的小仓库变成壮丽的烟花

飞蛾扑向遥不可及的月亮

那月亮确实很美

6.

他被埋葬在三尺之下,墓前摆放着鲜血般盛开的的玫瑰,花束边缘有雨后滚落的水珠

“ ‘二代罗宾失踪’

‘韦恩次子死于车祸’ ”

花束上的卡片被雨水打湿,但依稀可见上面微微模糊的圆体字:

“我们爱着你”

但他永远也看不到了


为什么我要发刀?当然是因为刚刚看了家庭之死漫画啦!

刀这种东西当然要分享╮(╯_╰)╭
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